负能主页
情绪低落时上线
感谢你能看到我。

吞咽無能

人间记录1.0

我梦到我从全市最高的商业楼上跳下

我短暂的人生回忆不堪回首得让我的脚步毫不犹豫。

我发送完最后一条短信后扔掉了我的手机。


然后我梦到我从直升飞机上直直摔下,对讲机里工作人员一次次地向我呐喊:


打开降落伞。


我没有开,我看到了脚下的丛林,里面的狮子饥肠辘辘。失重感让我头昏眼花,我想着自己摔下去该如何保持尸体完整。


但是我最后挂到了树上,树下不断聚集起了各种各样的动物。


我掉下来了。


被利爪开膛破肚的痛苦让我哭喊尖叫。

但是谁都没有来。


没有人能救我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吞咽無能 | Powered by LOFTER